最新资讯
美化校园环境,迎接新学期
加强供暖设施维护温暖师生
餐饮服务管理中心举办食品卫生...
校医院中秋、国庆假期值班表
餐饮服务管理中心2015年10月值...
后勤处关于2015年中秋节和国庆...
后勤处深入学生食堂调研
餐饮服务管理中心创设情境强化...
联系方式 
搜索
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>> 部门公告 >> 正文

坚守初心,后勤处实地查访整改成果

2019/11/20 10:10:08  点击:[]

后勤处肩负着全校师生的后勤服务保障工作,与学校教学科研、师生的工作、学习息息相关,为确保服务效果,1118日上午930,后勤处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工作人员8人对餐饮工作、校园绿化工作、环境卫生、各教学楼的采暖工作进行查访 ,重点针对主题教育工作中检视出的问题实地走访查看整改效果。

关于师生提出的饭菜品种少、饭菜凉等问题,后勤处班子及餐饮工作管理人员前往包头医学院学生食堂调研交流,做出整改,截至目前学生食堂增加饭菜品种16种,出锅的饭菜盖盖保温,增加微波炉8台,供学生加热饭菜用,受到师生的好评。

 

    关于师生提出的加强校园绿化的问题,后勤处对学校南院中心花园柳树修枝整形,加强现有绿植的养护,进入冬季,计划对现有绿植浇注冻水,确保植物顺利越冬,组织人员将人工湖观赏鱼捞回室内饲养,保证来年开春的校园景观建设。同时查看了校园环境卫生,对脏乱差的卫生死角责令物业公司立即整改。

 

最后,对学生公寓、教学楼的采暖情况进行了调研,新逸夫楼的采暖情况得到很大程度的改善,办公室、教室达到采暖要求标准;对生化楼门厅的热风机进行检修,要求门卫每日按时开关热风机,以提高生化楼门厅温度,增加生化楼暖气放气频率,提高暖气温度。对于难以解决的校舍,积极与市供热公司联系,派专人实地测量查看,共同研究解决办法,确保师生冬季正常取暖。

 

通过此次查访工作,对整改工作进度、完成情况了然于心,为后勤工作问题的解决提供了实践依据,后勤处将一如既往的履行“服务育人”的使命,立足学校实际提升后勤服务保障水平。